close

 

再說一次~請把頭左傾90度,謝謝~

這隻窗型是以號稱"超創意可開窗式裝法"裝置,

所以請不要懷疑它確實和牆壁不在同一個平面!

然後,

它漏水了.....

下方是我的床頭櫃......

我只能說真是老天保佑在它滲濕我收納的寢具前讓我發現 orz

 

因為真的沒救了,又覺得那位超創意裝置先生很討厭,

非常不想讓他的髒腳踏進我家!

於是拿個盒子接著水先.....

如畫面所示,那可是以非常驚人的速度在一次滴個兩三大滴!!

所以不久後實在不夠裝的盒子被我換成了簡易式貓沙盆的底盤~~

 

鏘~鏘~鏘~

原來端著裝差不多八分滿的水的貓沙盆走路能美姿每儀啊!!!

為了不上下左右搖晃水面一整個訓練到了三頭肌二頭肌的細微肌肉束!

而自頸部以降至尾椎全範圍含背肌腰肌以致前方腹部肥肉群,

全都抑制盆面翻轉而努力自我提升著!!!

 

各位小腹婆鴨屁股快來跟我一起平舉貓沙盆運水吧~~~

可以順便練練凱格爾(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