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垃圾前男友的妹妹(你也太多事了吧這位太太)的blog上看到,

她覺得要出席機車長官的歡送會很煩~

然後又很豎仔沒種說不去~~可是一想到還得送禮物就很嘔 

 

噗 ~真是可憐的孩子~

但倒是讓我想到了解決我超~~大~的難題的好辦法--

 長久以來我總是被一堆莫名其妙的贈品深深困擾著!

網路購物也送、拍賣也送、各式各樣的sales也送,

還有明明是感情不錯的朋友卻總是很沒誠意(不情不願)亂送的禮物也是!

又不能退~扔掉又浪費資源~不扔掉浪費空間還很傷神~~

實在是有夠傷腦筋的!!

但是拿來歡送討厭的人剛好~

況且,人機車=生存意志堅強

他們一定會秉持著貪小便宜的精神把那些物資利用殆盡的!!

真是可喜可賀~~皆大歡喜~

 

btw,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謝絕一切贈品...

因為我對自己的人緣畢竟還是感到很可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