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玩笑又開過頭了我這白痴~

 

朋友的同學的男朋友(也扯太遠了這位太太)說,分手了....

呃....關我屁事~

於是我就繼續開小花兒到處找美麗的美眉玩兒~ 

壞就壞在!!我跑去到處炫燿約到美麗的美眉要出去玩兒!!

然後...就很顯眼啊....

就有人對我開玩笑說這天賜的機會能不能出讓啊~

當然就繼續到處開玩笑~~ 好像真的要跟他收斡旋費一樣~

然後...然後噢......很可怕的來了.....

最後我竟然發現...

這位美麗的美眉,也是我那位朋友的同學

也就是......

 

煩死了我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咩!!!

人家只是想輕鬆一下嘛~~~

大人的世界幹嘛那麼錯綜複雜 <=明明是自己的錯硬要推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