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貪小便宜嘛~

去購物網站整點搶購什麼超優惠NT3990!!

然後今天寄來了~

一吸~  well,

專業的話我不會說啦~我不過是個沒人要的阿桑~~

但是那臭味也太明顯了吧!!

什麼清淨450倍~臭就是臭!!

我用肉"鼻"直接嗅根本分辨不出有什麼差別!!

(而且我在打噴嚏 >"<)

然後靈巧度有夠差!機體轉彎卡卡的~

吸頭吸隙縫卡卡的~吸低矮處也卡卡的吸頭還會漏風~

吸高的地方卡卡的不說一拉就掉下來了!!

然後吸頭接在管子上也卡卡的還得翻老半天才能喬到能夠吸地的角度!!

吸力感覺是不錯強啦可是卡東卡西的根本吸不到漏吸的也一大堆!!

Kaka回老家吃自己了啦!!! No卡卡!! OK?!  

(好啦我承認這句是遷怒)

要說爛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

要看另一款灰塵會在機肚子轉又不臭的得花八倍以上的價格!少鬼叫了~

真搞不懂到底要不要退貨~~實在是太失望了!!

有點不知道到底買它是為了什麽 orz   感覺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